微博ID:此易南平

学习中,
写文随心来,
喜欢什么就写什么。

© 易南平
Powered by LOFTER

没想到我也会写千我系列

  学校夜晚的走廊有点黑还很冷,我在这等了他很久。脸都被冷风吹凉了。

  我裹紧大衣,正想离开就看见他从我身边经过。我看着他的背影下意识叫出他的名字。

  “千玺。”

  看他停住脚步,我连忙出声。

  “千玺你别转过来,跟你说件事。”怕他转过来我语速很快的说。

  黑暗中他的背影宽大,我调整自己的呼吸慢慢说。

  “你可能不认识我吧,我,我是你隔壁的,恩,同学。我,我,我喜欢你。行了,我说完了。那什么,我也没指望你答应,那我走了。”我转身就走,左边心脏的跳动宣告着它的存在,而我现在只后悔为什么我就这么说出来了!!

  忽然右手被拉住,整个人倒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带着淡淡的草木香。

  “你怎么就知道我不认识你呢?你的话我收下了,人,我也收下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好吧,我写的好差。。。。。。以后就用lo练练笔吧。

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