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ID:此易南平

学习中,
写文随心来,
喜欢什么就写什么。

© 易南平
Powered by LOFTER

【千我】我捡到易个糍粑(2)

北京下雪了呢,千千多穿点!


我还没好好的感受,雪花绽放的气候。很想和你牵着手看细水长流。



“千…千……千玺……千玺?!!”我惊得嚼了两口嘴里的面包,呆呆的念着这个名字。

 

 “你好,我来还手机。”他放下背包坐下,轻声道。


  看着那只拿着我手机的手,真的好想握住啊啊啊啊。。。


  我默默的忍住内心的咆哮,伸手去拿手机。


 “请我吃蛋糕?好吧,手机还你。”


  掌心传来金属的触感,凉凉的。我才发觉,我刚刚伸出的手里好像,似乎,大概,真的拿着一个蛋糕?呵呵哒,我真的要在我爱豆面前表现得如此蠢吗?玺子哥,听我说,我真的不是无知小萝莉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
  我抽了抽嘴角,收回手。看着对面的猴王两三口吃完一个蛋糕时,我才觉得有种“啊,我面前的人是千玺啊”的感觉。


  “阿姨,以后饭前少吃点甜点,会胖的。”易少爷优雅擦嘴,抬手叫来服务生。


  “我只比你大三岁好吗?叫姐姐。”


  他奇怪地看了我一眼,然后很认真地说:“哦,姐姐,以后饭前少吃点甜点,会胖的。”


  “……东西来了,别说话了,快吃吧。”虽然他是我爱豆,但现在我竟然有点不太想跟他讲话。


 

“千玺啊,高二学习怎么样啊,累不累啊?”毕竟还是我爱豆。


“考的不太好,上次月考只得第八,”他低头吹着面,脸鼓成一个小包子,好像这么些年也没变。


“我觉得吧,高二学习还是要稳稳地来,阿姨…不,姐姐也是过来人,月考而已嘛,下次……”


他慢条斯理咽下嘴里的面:“年级的。”


“눈_눈”


好吧,我多操心了,我怎么就忘了这小孩儿是个考班上前五都说退步的人呢?,对此,我只说,我从没进过年级前十,我不懂学霸的忧伤。手动再见。


  

  手机也拿了,饭也吃了,也该是道别的时候了。我想我此刻的眼神应该分外饥渴不舍,到是这易个糍粑说了再见就转身离开。


  看着他的背影,真的忍不住感叹,时间真的是把杀猪刀,可为毛这小砸越长越帅,连背影都这么苏!!


   

  手机完好无损,就是最宝贝的机壳给磕坏一点,心疼die好吗?握着手机,一想到上面残留着千玺的温度,我就觉得好不真实,引得我一颗玛丽苏浪漫少女心都出来了。


  我登上微博,发个博告诉那群小婊砸们我手机找到啦,这些小婊砸一看到我就催我修图。于是懒癌发作的我打了个哈哈就刷博去了。


 

   我不知道,原来丢个手机也能涨粉。我视奸着新增的几个粉丝,发现其中居然有个楠苏,说不定就是琳琳开的小号,楠楠就是她的第一推啊。


  

  近几年,原先白胖的小楠楠跟他哥一样,长成了个可爱小正太,他哥哥晒合影也越来越频繁,引得粉丝感慨,当年那个弟控属性的千多多又回来了啊。


  我翻了翻那个楠苏的微博,原创很少,转发的微博更多,应该就是哪个好丽友的小号。毕竟我这样的小透明只有几个好丽友陪我走了。


【好丽友?】


—【嗯,】


【就说嘛,快快报上名来,我打个备注。】


—【今天才见呢,这么热情?】


哦?今天见过的话,那么……一定是我认错人了。


【哈哈,不好意思哈,我可能认错人了。】






更晚了。QAQ

相信我,女主真的不是蠢蠢哒。

评论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